试图进阶为画手

请假条

垂死病中惊坐起,发现我要考试啦(。
所以请一段时间的假啦。
顺带记记归鞘的梗之类的


比如易感期
李懂一脸正直的教育顾顺,“好好上班,不要突然跑回来,我很好。”
顾顺:“……你先把手从我衣服上松开再说行吗?”

还有易感期
李懂:“我读书少别骗我,哨兵没有易感期的……唔!滚下去!艹!”
顾顺:“我说有就有。”

以及标记
……谁上谁先打一架再说!
以庄羽为首的向导们:干翻顾顺!!!!!
以陆琛为首的哨兵们:干翻顾顺!!!!!
开打。
……这种猫猫拳准备打谁啊!!!!差评!
拿出你当年的气势来啊李懂!!!!
李懂:马德腰疼。
顾顺:计划通:-)
所以我们仍未知道前一天晚上发生了什么。



以上都是不知道哪年哪月会扩写的番外(。
好了我背书去了。


评论(8)
热度(29)
© 肆一糖醋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