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图进阶为画手

【顺懂】归鞘13

13
顾顺调到这边,说是要力挽狂澜,倒不如说是来镇场子,他在北方打出的赫赫威名,在南边也适用,接连失去罗星李懂两位支柱的军队被他撑了起来,和背靠某国支撑起来的伊维亚对峙,他来之前的交战让双方都元气大伤,现在两边大的交火没有,小摩擦倒是不少。
趁火打劫是基本美德。
顾顺少将如是说。
于是在把人家物资截了之后这位大哥排了三班倒每天24小时给人家捣乱,也不大打,就是趁你不注意,占你两块地,占住了还要埋点雷,今天我赏你两发毒刺明天我给你爱的TNT,而且用的还是抢来的枪支弹药。不管人家爽不爽,反正顾顺是很爽了。
而且由于之前的战事,大本营后撤了老远,被境内的重重工事保护着,没了后顾之忧,顾顺就带着捣乱小分队在前线乐此不疲,发挥毛主席的游击精神,四处搞事,一度让猴子怀疑自己取错了外号。
明明这家伙才是猴子。
皮得很。
悟空同志很生气。
“猴子!来看一眼这个地方!”
远远的顾顺叫他。
“来了!”
悟空应声。
……真香。
“看这个军工厂地图。”顾顺冲他招招手。
“唔……”悟空仔细看了看,“有点眼熟……”
“果然,”顾顺笑了,“一营长说你来过。”
“嗯。”
悟空随意答了一声。
仔细看了眼地图,他说,“这个地方其实不算是军工厂。”
“?”
“这个地方可以理解为他们的军营。”
顾顺吹了声口哨,“发现大本营了?”
“不确定,”李懂摇了摇头,“我曾经侦查过这个地方,也有情报说这里走出过无数的哨兵,哪怕只是末席,走进这里,就能得到神的祝福,成为支撑民族未来的支柱。”
顾顺嗤笑,“如果真这么容易就能变强,还搞什么训练,人送进去出来一个美国队长,他们当看电影呢?也不醒醒,都8012年了。”
“但是这是真的。”
悟空轻声道。
“?”
顾顺神色一凝。
“你知道罗星吗?”
顾顺点点头。
罗星很早就成名,且一直位于巅峰,是顾顺认为的为数不多是能与自己一争高下的人。
顾顺来这边也有很大原因是因为他。
这个他命定的对手,到底是倒在什么样的敌人面前?如果他无法战胜。
那么就由我来。
没有人能越过他们去伤害他们背后的人们。
顾顺慢慢吐了一口气,抬手示意悟空继续。
“罗星和……李懂,在侦察这里的时候,被对方发现,为了把对方这个隐秘地点报告给上面,两人紧急撤离,遭到对方哨向部队追杀,付出他们两人的代价,我们全灭了他们的这只哨向部队。”
悟空顿了顿,语气里有荣耀,也有痛苦。
“目前已知的有,这里地下结构很复杂,最少有两层,一层是很普通的训练场所,但是一帮长期训练的哨兵,就胜过无数防御设备。”悟空沉声。
“然后?”
顾顺沉思,向导的精神探测,哨兵的五感感知,加上双方合作爆发的可怕战力,这个破破烂烂的鬼地方看起来固若金汤。
“第二层未知,但是我们怀疑这里在进行什么研究。”
“应该是。能大批量的制造和三席甚至是次席哨兵向导对阵的战士,不说有什么黑科技,我自己都不信。”
“而且,在侦察过程中,李懂受到了极大干扰。”
顾顺一惊。
和罗星一样,李懂的大名在向导中也是响当当的。他觉醒于战场,有着超出一般向导的攻击性,可以同时辅助一军普通作战,也可以进行特种部队作战,是难得一见的多面手,有人说他和罗星前进的方向,就不可能不被攻下。
从悟空的话来看,这两个人直至最后,都捍卫了自己最强的名号。
但是连李懂都能被干扰。
这个地方的名堂不小。
顾顺摸摸下巴,“继续。”
“据报告,李懂当时受到脑波共振,暂时失去战力,所以我怀疑这个地方有针对哨向的干扰波段,但是我们又不可能派普通人去作战,在明知军工厂里满是哨向的情况下。”
“……果然很难啊。”
顾顺半靠在树上,仔仔细细的回忆刚才的对话,有强悍到能干扰首席向导的能力,也有足够数量的哨兵向导,怪不得在知道这个地方的情况下,还让它嚣张了这么久,果然是易守难攻。
“……等等。”
顾顺突然意识到一件事,他喊悟空,语气急切,“猴子!”
“?”
“上次咱们截到的东西里!”
“怎么了?我警告你,虽然确实很多,但是你也省着点用,好歹是某国制造,效果……”
“不是!”顾顺兴奋,“里面有精神类药物吧?”
“……有。”悟空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
“他们现在的哨响战力不足!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顾顺率先发言,语气里是压不住的兴奋,“大量的精神药物,只能是针对哨兵或者向导。”
“所以现在他们军工厂内部驻扎的哨响肯定有问题。”悟空补充道。
“天赐良机啊,”顾顺把地图收起来,笑到,“走,我们去搞事情。”
“?”悟空一愣,“不是?还没准确情报……”
“所以啊,”顾顺理所当然,“咱俩去。”
“去送死?”悟空赏他一记眼刀,抄起通讯器开始联络四散的部队。
“一队,军工厂大门外山后埋伏。
“二队,废墟准备。
“庄羽陆琛,远程支援,随时联系。”
他一只手还按着通讯器,横了顾顺一眼,没好气,“走吧。”
顾顺抄起自己的装备跟上他,笑道,“去哪啊?”
“去报仇。”
悟空说,脚步重的像要把地面震碎。


tbc
诈尸更新了解一下

评论(37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肆一糖醋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