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图进阶为画手

[顺懂]另类爱情

耍流氓abo

啥都写就是不写肉

祝大家阅读愉快。


顾顺,芳龄25。

正面临人生的巨大挑战。

面前他的观察员埋头在他怀里,他能看见他头顶的旋,李懂最近没怎么剪头发,有点长,扎得他脸痒痒的。

心也痒痒的。

不是,都是一起经历过生死的队友了彼此产生点好感有什么不对?

顾顺安慰自己。

万一他不喜欢你怎么办?你也不想想他不乐意怎么办?

顾顺唾弃自己。

“顾顺,”闷闷的声音从他的胸前传来,连带着他的胸腔也震动。

“嗯?”他尽力的压抑自己,不让自己像个没谈过恋爱的小兔崽子。

“咬我。”

日。

顾顺骂娘。

压抑个屁,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在整个胸腔跳踢踏舞。

于是他低头,准确的咬住李懂后颈的腺体。

Alpha的信息素注入,顾顺一瞬间爆发出来的强势和占有欲席卷了这条小巷,连带着附近的beta都忍不住打颤。硝烟的味道带着情欲的气息,李懂带着痛楚的呻吟让顾顺下腹几乎要烧着,他眼睛红了,骨节分明的手顺着衣服就往里摸,摸这个人的伤疤,嘴唇也顺着往下,绕过脖子,吻过锁骨,轻轻咬住李懂的领口,微微扯开一个弧度——

“可以了。”

他听见李懂这么说。

——你说啥?

啥?行了?

朋友你敢不敢低头看一眼,看一眼啊?

你让我顶着这副样子出去?

顾顺不可置信的看着李懂,眼睛瞪得老大,脸上左边写着“拔吊”右边是“无情”,脑门上是大写的“渣男”。

李懂埋头在他颈窝里,轻声道,“他们走了。”

……哦。

还有任务是吧。

一瞬间精虫上脑的顾顺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对。

他们俩这次潜入这个地下酒吧,一直到做掉目标的时候都还一切顺利,唯一麻烦的是对方实在是动作太快,直接就封锁了酒吧,顾顺刚要想怎么逃跑,李懂就往他怀里一藏,让他咬他。

这不能怪我吧,顾顺想。

我一个alpha,他一个Omega,我喜欢他又不犯法。

回到舰上,顾顺一脸郁闷的说。

“是不犯法,但是你不仅把人家当队友,还想上了他,容我提醒你一句,”暂时被顾顺拉来充当知心大姐姐的陆琛一脸无语,“我国婚姻法不允许一A多O。”

“去去去别污蔑我除了他我没标记过别人,临时的都没有。”顾顺满脸惊恐的看向门口,生怕下一秒李懂推门进来。

陆琛宛如在看一个智障,“不是,你还没标记他呢就开始当妻管严?”

“体验一下体验一下。”

“感觉如何?”

“爽。”

“滚。”陆琛把顾顺往门外一扔,“提醒你一句,你最好想清楚点,咱们军队里,能有几个Omega,又有几个在咱们这种一线作战部队?你最好还是想想清楚,李懂,可能不适合你。”

陆琛把顾顺丢出去,在门上挂了块牌子之后,安安心心的睡觉了。

上书“顾顺与狗不得入内”。

顾顺气结,怎么了这是,上来就是不适合,怎么着堂堂蛟龙第一狙击手还配不上你们家观察员?

他转念一想,反正我都临时标记他了,干脆直接跟队长打结婚报告吧。

于是顾顺兴冲冲的去找了杨锐。

杨锐徐宏李懂都在。

完蛋,当着面有点说不出来。

顾顺只好坐下来看三人聊天。

杨锐和李懂就“如何在有限的条件下充分利用小白菜”交换了意见,期间徐宏提供了补充意见,三人在“如何搞到炊事班的牛肉”和“火锅底料的最低配料要求”等问题上进行了细致的讨论。

顾顺听得都要饿死了。

“那我回去看看能不能借个锅。”

李懂起身,冲杨锐徐宏点点头,走了。

……走了。

走了。

走了?!

顾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要把所有的小黄文作者吊起来打。

——是谁?

谁说的?

谁说被临时标记后Omega会对alpha产生依赖的?

谁说alpha可以让Omega强制发情的?

都是大屁眼子!

他这么大一个alpha站在这里!

他(临时)标记过的Omega!

就这么头也不回的走了!

顾顺难过,甚至有点想哭。

大概是顾顺187这么大一个电线杆子站在这里实在是太扎眼。

杨锐问,顾顺你来干嘛?

顾顺立正站好,报告队长,我申请和李懂同志结婚!

哦,徐宏轻描淡写,驳回。

???????

顾顺瞪徐宏。

徐宏看他。

不行瞪不过。

干哦。

你眼睛大你说话。

顾顺眼睛疼。

徐宏苦口婆心,”我们家李懂吧,真的可能不适合你,要不你换一个?我觉得那个医务室的小赵挺好的。“

很好,现在不只眼睛痛,耳朵也痛了。

顾顺扭头看杨锐,杨锐倒是没有直接说不行,他问,

“那你跟罗星谈过吗?”

啥玩意?

罗星?

我老婆(伪)的前任狙击手还要给我难堪?

呵。

顾顺发出了嘲笑的声音。

杨锐接着说,你是不是咬过李懂的后颈?

顾顺心想坦白的时候到了,整理着装,“报告,是的!”

声音洪亮,很不得敲锣打鼓通告全军。

“罗星也咬过,你们俩可以交流一下。”

杨锐补充道。

谁?

罗星?

王八蛋!!!!!!

顾顺内心的小恐龙发出了咆哮。

他扭头就走。

“顾顺你去哪?”队长远远的喊。

“去找罗星交流一下。“顾顺回答。

至于交流巴西柔术还是什么。

呵。

顾顺露出了阴森的笑容。



罗星:啊嚏——

评论(16)
热度(2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肆一糖醋鱼 | Powered by LOFTER